傀儡戏配角

嗯,渣渣一隻
这里是叫鬼夜的混蛋
现在的坑:ygo六代,刀剣亂舞,夢キャス,文豪野犬,恋与制作人(?)
还请各位多多指教orz
we don't talk anymore like we used to do

[文豪野犬乙女向](太/芥/中/敦)唱见的日常

*对又是我这个作死的新人来投稿小段子##
*前方高能预告!非战斗人员请马上离开!ooc预告!文笔渣预告!
*呃…希望各位小姐慢慢享用

(太宰治ver.)

作为一个专业的唱见,当然要时刻检查家里一切设备是否万全。然而这几天我家的电线总是不见了几条,害我不能录音投稿。

而今天,我终于知道犯人是谁了。

「妈的太宰!你干嘛拿了电线去上吊!你给我放下来!」

《论家里有个自杀狂魔怎能安心录音》

(芥川龙之介ver. )

难得今天芥川不在家,终于可以录小黄曲了。

可是为什么一录完威风堂堂第一句以后我就见到了罗生门在吃我的录音设备呢?

「…说好的不会录小黄曲呢?你打算如何解释?」

对不起我错了芥川大人请放过那无辜的录音设备那些都很贵的而且是用我打兼职赚回来的钱买回来的qwq

《家里的录音设备会坏掉的其中一个主因就是罗生门》

(中原中也ver.)

「中也!拜托了!别再拿我的麦克风去卡拉ok了!那支麦克风好贵的!」

今天中也去和港黑那班损友去嗨的时候去了卡拉Ok,中也又拿走了我那支很有历史价值的麦克风去做麦霸。

「有什么关系,反正你平常去卡拉OK还不是这样嘛,一上去就是拿出自己的麦克风点歌唱歌。」

看来又要用老规矩了。

「老规矩!谁能唱炉心融解坚持不跑调谁就是对的!」

中也欣然接受了我的挑战,还笑着说他一定会赢的。

《结果:两败俱伤》

(中岛敦ver.)

敦目不转睛的看着我唱歌,唱完以后拍着手夸奖我。

「小姐唱歌真的很好听!」

敦紧抱着我笑着说,放开了我以后,又从厨房端出了两碗茶泡饭。

「唱完歌喉咙有点累了吧,不如吃碗茶泡饭吧!」

《敦君虽然我好想吐槽为什么唱歌后不是喝水但你都用了那么期待的眼神看着那就算了吧》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