傀儡戏配角

嗯,渣渣一隻
这里是叫鬼夜的混蛋
现在的坑:ygo六代,刀剣亂舞,夢キャス,文豪野犬,恋与制作人(?)
还请各位多多指教orz
we don't talk anymore like we used to do

文豪乙女(芥x你) 歌

这里新人一隻
第一次写文(捂)
好怕会ooc orz
文笔还是婴儿阶段(((十分渣谢谢
cp为可爱的芥芥x小姐们
请慢慢享用##

甜美的嗓音响彻整个夜晚,舞台上的灯光只照在你身上。你是全场最耀眼的金丝雀,如银铃般悦耳的歌声令人回味無窮。而坐在最前席的男人一如既往身穿白色衬衫,外加一件黑色的风衣,他就是你最爱的男人,芥川龙之介。他笑眼看着你,而你感受到他的视线报以他一个微笑,接着唱你的曲目。一曲终结,全场的掌声如雷般刺耳,此起彼伏,根本停不下来。而你微微欠身,以表示对观众的感谢。

下台以后,你在只属于你的化妆间卸妆。芥川走进了化妆间,反锁了门。你转过身,他把你抱入怀里。

「今天的你,也很美。」

语毕,他吻住了你的唇,不让你说出任何一句话。而你也並没有理会大多,也把手勾上了他的膀子,回应着他突如其来的亲吻。兩人持续亲吻了一段时间以后,终于捨得分离,更拉出了一条暧昧的银丝,气喘吁吁的对视着对方。他抚摸着你的脸,靠近你的耳边,你只感受到他那诱惑的气息。

「待会在床上,为我再高歌一曲,听到了没有?」

说着,他便在你的膀子上留下了吻痕,然后帮你收拾东西,扛着你回家。

(別问我接下来怎样啦我不会开车只能靠小姐们脳补xx)

评论

热度(18)